今天是:
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校庆活动之校友论坛——做一名极致的老师
浏览次数:686      发布时间:2018-10-01

 

f4604b60-d5b8-4196-82e1-488cdb2629e5.jpg

根据校庆活动方案,金融与数学学院于9月28日上午八点半在综合实验楼六号楼B-309举办校友论坛——“做一名极致的老师”。论坛邀请了89届数学专业优秀校友、现任灵璧一中副校长、正高级教师王帅担任主讲。部分相关专业教师和2016级、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参加了论坛。论坛由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刘谢进主持。

论坛伊始,王帅首先祝福母校60周年华诞生日快乐,表达了对母校的崇高敬意。随后,他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艰难的求学经历,告诫同学们想更上一层楼就要有坚韧的毅力和艰苦的努力。他告诫同学们教育的真谛是唤醒生命、呵护人性和塑造灵魂,要想培养好学生,就要用爱感化学生、启迪他们智慧、找出最适合他们发展的道路,做一名极致的老师。他希望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特别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后职场面试的细节和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在今后的社会实践中提出宝贵建议。报告最后,同学们和王帅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