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纪念建校60周年校友系列论坛
浏览次数:1581      发布时间:2018-09-30

 

1662c359-f036-4b62-a35e-daabc57289c8.jpg

按照学校纪念60周年校庆活动部署要求,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7位校友返校,为师生带来了七场不同视角的系列专场报告。

受邀返校的7位校友,有来自创业一线的青年新锐,有扎根七尺讲台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一线教师,有中央部委机关的年轻干部,有知名公司的企业高管,更有正在攻读学位的年轻在读博士。

专场报告中,爱斯邮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韬校友与安徽叁颗枣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升龙校友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实现大学生成功创新创业的心得体会。安徽智训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红祥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如何在教师与企业家之间的角色转换中实现创业梦与成功梦的心路历程。中共淮北市委党校教师孙海军校友、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胡益民校友与合肥工业大学在读博士生汪刘凯校友结合自身研究专场与岗位实际,分别解读了创新引领与发展,大数据与城市发展,工业文化与工匠精神的时代内涵。上海东方证券公司业务总监周大伟博士结合求学经历与工作实际,以“证券业发展与员工成长”为主题,生动介绍了证券行业发展前景。

每场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分别同7位优秀校友围绕专业学习、创新创业等做了深入沟通交流。

纪念建校60周年校友系列论坛给予了校友与在校生一个亲切交流的平台,校友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并分享了丰富多彩、具有深度的人生经验,激励鼓舞了在校学子奋发学习,拼搏进取,努力以更大的成就,提高自身,服务社会,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