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举办第一届校友论坛
浏览次数:788      发布时间:2018-09-30

7c549692-0e45-4ba9-b6c7-d35fb9fb4e65.jpg

 

9月28日,在淮南师范学院60华诞之际,应用心理学系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友论坛。受邀校友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在读博士苏永强,皖南医学院护理学院教师胡倩倩,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鲍云城,以及应用心理学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00,三位校友返回母校,参观了心理学实验室,并与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三位校友回忆了当初在母校读书时的场景,并介绍了自己目前求学、工作的情况。三位校友惊叹母校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事业蒸蒸日上,他们倍感骄傲和自豪。随后,三位校友来到眼动实验室,结合自己所学向部分教师分享了有关“阅读研究”的心得。

中午13:00,三位校友与16、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围绕“师哥师姐有话说”这一主题依次进行发言,发言中饱含着他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他们纷纷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光阴,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论坛加强了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有利于促进我校心理学的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