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迎校庆专题]】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甲子薪传,明德致远”主题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597      发布时间:2018-09-29

 

5977c2cf-4f8e-48ef-adfd-87a63091d5c1.jpg

为庆祝建校60周年,引导广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9月26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在教学楼D205教室举办了“甲子薪传,明德致远”校庆专题演讲比赛。院分党委副书记解萍,团总支书记何明霞以及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干到场观看了比赛。

决赛中,12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婉转回肠。他们紧扣主题,联系自身实际,充分表达了广大同学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赞美之意。同时,他们精彩的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经过评审,来自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3)班的吕文隆、周浩荣获一等奖。

随后,特邀评委汤语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解萍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励广大新生在努力搞好专业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综合能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表现了他们对淮南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