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校庆工作及迎新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675      发布时间:2018-09-14

 

bf47b5b5-81f7-4584-8bd3-53658e217f24.jpg

为做好迎新工作和安排60周年校庆工作,9月11日上午十点,文学与传播学院在A11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徐峰,分党委副书记、院长管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波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管军主持,各系部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教科研办公室秘书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管军传达了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推进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学院要进一步细化校庆活动内容,围绕校庆工作做好安排、筹划和准备,并表示要结合本院专业特色,各班召开校庆主题班会,做好抓好校友联系和接待工作,并积极配合学校宣传部门做好校庆期间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此次校庆活动,文学与传播学院将从学术讲座、校友论坛、纪念活动、校友捐赠、办学成果展、学生作品展等多种形式向校庆献礼。

在迎新工作布置会上,徐峰指出,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迎新工作,要结合实际,制定好迎新工作具体方案,“有计划、有特色、有效果”地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各部门要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做到互相沟通,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细致的服务切实有效地开展工作,确保迎新整体工作快捷有序、规范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