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98届政教、经济法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1516      发布时间:2018-09-04

 

66172574-9cf4-44b1-b575-f45b0a321a60.jpg

8月26日上午,学校1998届政教(1)(2)班与经济法班校友重返母校,在校行政楼314会议室举办毕业20周年师生联谊系列活动。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校教学督导主任白林教授、校人事处处长杭琍教授、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毕传华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冠艾等应邀出席,时任班级班主任、授课教师代表等参加联谊活动。联谊座谈会由白林主持。

会上,白林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原政教系的历史沿革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一如既往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衷心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时任班主任与授课教师分别向与会校友表达了欢迎、关心和祝福;返校参加联谊活动的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生活近况,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对恩师的感激与对同学的思念。

曹灯明代表学校向返校参加联谊活动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从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他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以不同方式关心关怀母校的发展,积极主动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参加联谊活动的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新、老校区,重温了在校园度过的青春岁月,亲身感受了学校的发展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