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念建校六十周年进行时】60周年纪念活动好戏连台 领导校友师生真诚点赞
浏览次数:655      发布时间:2018-09-29

 

5fa7c53b-5d5e-4fae-9809-d1e0cd071f30.jpg

 

党委书记陈年红:这次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党委高度重视,各个职能部门精心组织,广大校友、教职工、学生、志愿者,附属中、小学的小朋友们都作出了很大的贡献。60年来,学校在教学育人、服务社会、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在全体师院人一代接一代的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未来,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60载峥嵘岁月,60载春华秋实。在60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学效益和质量不断提高,办出了自己的鲜明特色,社会知名度不断扩大。祝愿淮南师范学院越办越好,学校各项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

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淮南师范学院举办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论坛暨建校60周年办学成果汇报演出是学校办学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种表达方式,是全体师生和校友对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目标的执著追求,我们同心祝愿,师院的明天更美好。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学锋: 60年沧桑巨变铸就师院今天辉煌,愿扬帆奋进再谱师院明天华章。

党委委员、副院长翟骏:为做好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的环境美化、会场安全及保障服务工作,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基建办、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精心准备、积极筹划、通力合作,投入了最大的人力物力保障;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学校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本次建校60周年活动,广大校友和师生共同参与,展示了学校60年的办学成果,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为学校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左小云:建校60周年活动好戏连台、精彩纷呈、让人难忘,流光虽散,热情不减,每一个师院人的心情不会改变,那就是祝愿母校加快转型发展,扬帆远航。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方 川:不忘初心,桃李芬芳;牢记使命,再谱华章。本次活动:宣传氛围浓郁热烈,校友师生激情澎湃;论坛演出展览访谈,砥砺学校创新未来!

教务处处长朱其永:总结办学成果,汇聚校友资源,全力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财务处处长张传武:建校六十华诞,感谢亲爱的校友与真挚的合作单位,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罗群: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办学资源。

保卫处处长杨绪武:六十年的风雨沧桑,成就了今日辉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时代新篇章。

工会主席盛训祥:教职工素质非常高,汇报演出过程中无人提前离开,退场井然有序,现场没有果皮纸屑,做到了激情与文明同在。

音乐学院院长张良宝:汇报演出十分成功,我们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演员、老师、同学们,还有各部门的完美协作,给师院过了一个盛大而隆重的甲子生日。

学生处副处长欧阳儒阳:更加坚定了努力工作的信念:离开淮南师范学院,我什么都不是!

团委副书记庞秀艳:汇报演出背景的每一个配图的挑选制作、每一帧画面的剪切播放以及每一个音乐鼓点与视频的搭配调整,都需要十分用心。带着对学校深厚的感情,我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细心耐心,终于圆满完成了任务。

民进师院支部委员、图书馆教职工王玲:参加汇报演出是我一生难忘的记忆。我们党外人士一定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教育学院教师贺尔兴:筑梦六十载,启航新时代!身为淮南师范学院的教师,我由衷地为学校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自信。

内派教师巴塔:60周年是一个里程碑,是一个新起点,是一个新的奇迹。衷心祝愿我们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83级英语专业校友王海威:在我看来,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见证并参与着自己、母校和国家的变化发展,一同成长。一个人成长中最关键的时期能与母校的发展紧密联系、携手共进,就是身为师院人的我最大的幸福!

2003级中文专业校友郎浩:学校变化真大,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漂亮了!作为汇报演出主持人,我很荣幸,感谢母校给我这次机会,回到母校感觉很亲切、很感动,回家的感觉真好!

16级音乐学专业学生陈真:歌舞翩跹迎校庆、六十华诞颂辉煌。作为演员,我骄傲,我自豪,我为师院点个赞!

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孙雨杰: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成为出色的人,让学校以我为荣,到时候我一定会回来参加母校的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