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纪念建校60周年地方校友组织建设专题座谈会
浏览次数:880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9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在新锦江大酒店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纪念建校60周年地方校友组织建设专题座谈会,来自北京、上海、宁夏、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苏州以及合肥等省内各市的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校党委委员、校友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就业创业处处长罗群、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朱平、校友办副主任陈金勇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曹灯明主持。

曹灯明向各位校友代表汇报了淮南师范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介绍了学校在各省市校友组织的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校友们对昨晚举行的淮南师范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论坛暨建校60周年办学成果汇报演出给予充分肯定和极大赞誉。各地校友们就学校校友工作机构的设置、地方校友组织建设、各地校友组织之间的相互交流进行热烈地讨论,希望学校设立专门的校友工作机构,成立相应组织,制定有关章程,建立地方校友工作发展的长效机制。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以各种方式回馈母校,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陈年红向参加纪念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的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全国各地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母校也将加大校友工作开展力度,为各地校友的交流和事业发展搭建更大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