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铭师恩•抒四十年母校情怀——淮南师范学院喜迎78级英语专业校友
浏览次数:1021      发布时间:2018-09-25

1.jpg

9月22日,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78级英语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办四十周年联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常委、校办/校友办主任曹灯明,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文凤、副书记朱国民、副院长郑晓行,任课教师代表王汝雄、王海银、朱长汉和78级英语专业校友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首先,杨正清代表学校对校友值校庆六十周年之际返校联谊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肯定了78级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出色成绩,希望广大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曹灯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会设立、信息库建立、校友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努力做好校友工作,打造校友交流平台。接下来,张文凤表达了对首届毕业生的热情欢迎;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她希望校友继续分享经验,心系学院,加强交流。座谈会上,任课教师王汝雄、王海银、朱长汉以及校友代表饱含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岁月,回顾了师生情谊、同学友谊,畅谈了四十年来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收获、感想和体会。校友们纷纷感叹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卓越成绩,由衷感恩母校和老师对他们的教育和培养,向任课教师们献上了鲜花,并向外国语学院捐赠了字画。

三十八年后再聚首的今天,校友们大多年逾花甲,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返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泉山校区和东校区,在对母校的巨大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之际,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展现师院人的风采,并将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绘制师院美好的明天。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