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纪念建校六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884      发布时间:2018-09-08

c44639b7-f33e-49d8-a74a-02498be97b47.jpg

 

9月7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纪念建校六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纪委书记周学锋及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念建校六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年红主持。

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学院的纪念活动方案和9月份的学术报告、校友论坛、校友座谈、校友捐赠、办学成果展、学生作品展、汇报演出等主要活动安排情况。纪念活动各筹备工作组汇报了纪念活动期间的学术报告、校友论坛、校友联络、校友座谈、校友捐赠、办学成果展、基础教育论坛、淮南师范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论坛暨建校60周年办学成果汇报演出活动准备情况。

陈年红最后对二级学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活动内容、精心谋划各项工作,细化活动方案;二是及时与校友办协调,接待好回校校友,安排好校友参加的各项活动;三是动员全体师生以最大热情投入到纪念活动中,召开好教师动员会和“我爱淮师60年”主题班会,宣传学校发展成绩;四是组织好学生参加发展论坛和汇报演出;五是各单位、各部门都要无条件支持纪念活动,服从活动办公室总体安排;六是做好“大手牵小手,学兄学姐帮学弟学妹”爱心捐赠,设立奖教学金。陈书记希望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及领导小组成员党政同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心投入各项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