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纪念建校60周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043  作者: 周士亚  信息来源: 淮南师范学院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9-06

4be010d2-9e13-4e20-ad19-9c22eada0f3c.jpg

 

9月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念建校6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纪委书记周学锋、副院长翟骏出席会议,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念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年红主持。

纪念活动综合协调组、宣传组、发展论坛组、校史编写组、办学成果布展组、汇报演出组、捐赠及经费管理组、后勤保障组、会务接待组组长就负责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程作了汇报。

陈年红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前期所做工作,特别表扬了部分工作组和有关同志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指出筹备工作尤其是二级学院的相关工作还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情况。陈书记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把纪念活动办出水平,活动开展要充分体现出淮南师范学院60周年的办学成果,充分体现淮南师范学院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办学方向、办学追求和办学历史。要求纪念活动要全员参与,全面做好纪念活动的各项既定工作,并就各项工作的开展作了详细指示。

曹杰旺、杨正清、周学锋、翟骏对纪念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和要求,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作出明确指示。

陈书记最后要求各工作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工作要求,把纪念活动谋划到位、办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