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纪念建校60周年活动工作协调会
浏览次数:691      发布时间:2018-07-06

76e4449c-fc5a-4d40-921b-412d049483c1.jpg

 

7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念建校6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纪委书记周学锋出席会议,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念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正清主持。

纪念活动各组组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议上就纪念活动的文字起草、宣传用品、校史编印、活动徽标、宣传画册、宣传片、征文活动、照片征集、学术报告、教育论坛、校友论坛、校友联络、汇报演出、会务安排、后勤保障、捐赠平台建设及经费管理等方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就如何实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提出了筹备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同志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陈年红充分肯定了纪念活动各组前期所做工作,代表学校党委对参与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感谢。陈书记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充分调动在校师生、校友及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要不断总结经验、坚定信心、继续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陈书记并就学术交流、校友回访、嘉宾邀请等工作作出重点部署。

曹杰旺对各项筹备工作的开展表示满意,要求本着隆重热烈,务实节俭,形式多样,突出特色的原则进一步做好各项活动,并就纪念活动的经费预算及使用管理作了安排。

杨正清要求各纪念活动筹备工作组认真领会陈书记、曹院长讲话精神,加大力度,全面推进筹备工作;要求筹备工作办公室加强工作、活动、讲座、经费等方面统筹协调;要求各工作组在节俭、够用的基础上提出经费使用计划;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与校友联系,做到定目标、明职责、定进度、讲效果,将纪念活动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