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纪念建校六十周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449      发布时间:2018-05-30

c4f16921-0f85-4ed9-b9c4-2a90ede164ae.jpg

 

5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纪念建校六十周年活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会议。校友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财务处、招生办公室、就业创业工作处、工会、团委、文学与传播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纪念活动工作职责,作了汇报,并积极讨论,集思广益,提出许多可行、合理的想法和建议。

杨正清介绍了纪念建校六十周年相关活动的准备情况,就成立校友会、校友基金会等工作作了布置,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确保工作按计划尽快推进、尽早落实。

陈年红指出,纪念建校六十周年学术交流及相关活动要突出细节,突出历史影像和实物。他分享了参加安徽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的见闻,强调:淮南师范学院建校六十周年是学校办学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淮师情、当年情”,希望与会人员和全校师生员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主人翁的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齐心协力,用爱心、细心和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让淮南师范学院纪念建校六十周年学术交流及相关活动,体现60年生命视角下的师生成长,体现60年社会变迁下的师生关系,体现60年学校发展下的师生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