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纪念建校六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1442      发布时间:2018-03-27

bc8198ec-1fb9-4794-8955-16d3756e6893.jpg

 

 

3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纪念建校六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办公室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念建校六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正清出席会议,筹备工作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主持。

会上,曹灯明按照《关于印发〈淮南师范学院纪念建校六十周年学术交流及相关活动方案〉的通知》 要求,强调了各工作组工作职责,对纪念建校六十周年学术交流及相关活动的宣传、发动、组织及实施进行了任务分解。

杨正清作了讲话,要求全校各单位和各部门高度重视、根据职责和任务分工早谋划早行动,要将纪念建校六十周年活动与当前工作实际密切联系,做到“三结合”,一是要与日常工作结合,二是要与审核性评估结合,做好准备,三是要与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结合,以精神文明创建引领学校办学。杨正清要求各工作组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做到定人员(建设队伍)、定方案(时间表)、全面推动纪念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