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温师恩 再忆友情——2003级美术学专业校友返校圆梦
浏览次数:491      发布时间:2017-09-19

2678f8c5-c46b-457a-863d-49592a998e81.jpg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葱岁月。9月1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03级美术学专业校友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重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举办毕业十周年相聚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副院长汪保群、文学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张波、专业教师张忠全等参加校友十周年相聚活动。期间,在212教室举办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2003级毕业生刘翔主持。

会上,倪龙娇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校友返校已经成为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汪保群向在场校友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并向大家介绍了十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并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辉煌的成就。紧接着伴随着悠扬的曲调,精心准备的毕业十周年纪念图册在教室大屏幕中缓缓打开,温馨动人的氛围中,一张张熟悉的面容勾起了校友们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经典的定格留下了不老青春的印记,因事未能参加此次聚会的校友也通过图片寄语的形式送上了对母校的祝福。而后,各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在这十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分享了在此期间或幸福或辛酸的故事。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如今早已成熟的昔日同学们分别在各自奋斗的领域实现人生价值、追寻当年的梦想。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向恩师献花赠旗以表达对恩师对母校的感恩,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校友们重游了校园,来到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师生情。

 

7b3170e3-b337-4a49-a011-69283eb2308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