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苏州校友座谈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
浏览次数:451      发布时间:2017-08-20

QQ图片20170818104710.jpg

 

8月15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苏州地区校友座谈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苏州部分校友参加了座谈会。校纪委书记周学锋,校党委委员、校办公室主任、校友办公室主任曹灯明,校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罗群,校办公室副主任陈金勇及校友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曹灯明主持。

苏州校友们对母校领导、老师到苏州参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苏州校友的关心和支持。

周学锋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母校的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和办学理念,鼓励校友在各个领域奋勇拼搏,取得更大成绩,希望校友和母校积极联系,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曹灯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紧密团结、共创辉煌,母校将一如既往关注校友们的成长!

座谈会期间与会校友纷纷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发展情况,畅谈了对母校的回忆,一致认可学校的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和办学理念。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与校友们进行了充分交流,祝贺他们在家庭和事业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座谈会后,学校领导和老师参观了部分校友所在的公司、企业和学校。

 

mmexport1502977840426.jpg

 

8daf9394-2e12-446d-b635-850339d74d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