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校友回校举办讲座
浏览次数:522      发布时间:2017-05-31

为拓展学生专业视野,巩固专业知识,美术与设计学院近期邀请校友唐共营回校举办“2017家具设计漫谈”讲座。学院副院长汪保群、产品设计系主任方学兵及产品设计专业师生听取了讲座。

唐共营于2012年毕业于产品设计系,现任广东中泰龙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设计师,承担一系列产品研发并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先后几次被公司派往意大利、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学习与考察,具有丰富的设计实践经验与行业国际化视野。汪保群、方学兵对校友回到母校举办讲座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同学们向唐共营学习,不断进取。唐共营在讲座中以“逸格胶板”为例展示了新型材料在办公家具中的应用,展示了自己设计的“SKIMI”和中泰龙集团方管系列家具,其自由组合的百变魔方设计概念,让同学们见识到了个性化产品的魅力和无限可能。唐共营和同学们分享了从毕业之初的迷茫助理到如今企业的主设计师,由书本理论到实际进入工厂实践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经历,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家具设计漫谈讲座为同学们树立了专业发展信心,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了职场经验,同学们听取讲座后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