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计算机学院:赴广德实验中学看望校友
浏览次数:832      发布时间:2017-05-20

1d33eaa7-3d72-4235-b1cd-c42128e9ac8d.jpg

 

5月18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江荣、院长陈广宏、副书记吴兆文、副院长陈磊以及党政办公室彭飞一行5人赴广德实验中学走访看望校友。期间,和实验中学校领导与实验中学部分校友座谈。

广德实验中学是一所优秀的职业中学,每年向我校输入大量的生源,同时我校有计算机、政教、体育等专业15名毕业生在校工作多年,在教学或管理岗位上均取得可喜的成绩。在座谈会上,广德实验中学郭校长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学校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在人才培养质量和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与我校建立生源基地和实习实践基地等业务联系。校友们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希望与母校加强联系,在理论和实践上得到指导,以自身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

计算机学院此行主要目的是完成淮南师范学院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在与优秀生源基地学校联系的同时,我院均设法了解所在地校友基本情况,并希望我校加强与校友及其单位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探讨、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