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友会成立
浏览次数:734      发布时间:2017-05-17

 

f4909bb4-287a-4b15-b3f9-da7e874dac1a.jpg

 

为进一步凝聚母校与校友感情,加强校友交流,促进联谊,加强合作,更好的促进学校及学院的发展,5月16日上午,经管学院2017届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四号实验楼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校友办主任曹灯明,校友办秘书周士亚及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应邀出席。

曹灯明在致辞中指出,校友既是一所大学重要的办学资源,也是办学实力的基本体现,更是其校园文化传承与积淀的重要载体。他强调,校友会作为学校与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与校友的共同努力、共同付出,实现与校友们的共同成长,充分发挥好校友会与校友们感情相通,事业相连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希望,与会的校友们要认真履行责任,敢于担当,用热情与激情投入到校友工作中去,共同把校友会建设的越来越好。同时,他结合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相关具体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相关筹备工作。

随后,经管学院院长白林宣读了学院2017届校友会组成人员名单。

与会领导分别为2017届经管学院校友会成员颁发聘书。获聘的2017届校友会主要成员张宝强同学做表态发言。周士亚结合岗位实际,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总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大军在总结时指出,新一届校友会的成立,使校友们与学校之间拥有了一个体验校友情谊,追求共同价值的精神家园,在这个和谐、包容的家园中,校友们可以及时更新知识储备,共享成功经验,共谋发展之路,共同促进母校发展。他希望,新一届校友会成员要牢记肩上使命,积极发挥作用,联系好、组织好广大校友,切实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使广大校友凝聚在校友会的旗帜之下,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428dd659-6293-46b8-962c-ea1532f8b0c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