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举行夏仕兵金融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浏览次数:897      发布时间:2017-04-24

ce54adb3-5952-4d3a-ae81-d4ae0c1dcbfc.jpg

 

4月19日下午,金葵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夏仕兵,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邹军等两位90届数学系校友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学校在办公楼314会议室举行了聘请夏仕兵为我校金融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人事处处长杭琍、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罗群、金融学院院长刘谢进、党总支书记方守志,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90届数学系辅导员孙振等参加仪式。聘任仪式上,陈年红向夏仕兵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聘任仪式前,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热情接待了夏仕兵、邹军一行。陈年红代表学校向两位校友回到母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心系母校发展表示诚挚感谢。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和校友企业优势,建立长期合作与交流机制,在学校人才培养和助力校友企业发展等方面实现互动共赢。夏仕兵、邹军一行为母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他们简要介绍了各自公司业务领域和发展历程,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联系,为学校的金融类、经济类等专业建设提供多元化支持。随后,陈年红携校办公室、就业创业工作处、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夏仕兵一行参观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室、O2O创客实验室、跨境电商实验室、用友ERP实训室,金融学院金融基础实验室、金融业务实训中心等,夏仕兵一行与经管学院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表示为母校学子创新创业提供平台和支持。

 

链接:夏仕兵校友简介

 

 

8df479de-c7b4-4e0a-af53-c30ae61038f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