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年一刻,在这里遇见你
浏览次数:2501  作者: 文化创意与传播学院 2012级新闻学专业 方浩    发布时间:2016-09-28

离开母校,才发现对于母校的留恋是如此的深沉,留恋同学间的欢声笑语,留恋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留恋四年里的蹉跎岁月,留恋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送君千里,终须一别。今年六月,四年的大学时光终究还是走到了尽头。很多人都说毕业聚餐那天我哭得很伤感,那是因为淮南师范学院给予了我太多太多的回忆。我想这也没什么,四年时光完全值得用眼泪怀念。

四年前,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总觉得这个地方与我无关。四年后的今天,我想那时的我错了,在这里我遇到了不少的人和事,承载了太多太多的记忆,这或许是一次成全。四年时光,感谢有你!

谢谢我曾主持的晚会、参加的比赛。也曾紧张、也曾忘词,但这不是经历、不是成长吗?谢谢我亲爱的老师们,谢谢你们让我爱上传媒、谢谢你们在我考研的日子里给予我所有的帮助,谢谢你们让我结缘浙江传媒,抱歉不能再去听你们上课了。谢谢我亲爱的淮南师范学院,谢谢您让我知道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谢谢您在我迷茫、困惑的时候给予我支持和鼓励,谢谢您见证了我大学的全部。我依然记得,在淮师一起办晚会、做策划、排练直到教学楼关门才回来的日子。我依然记得,那些采访、拍摄的日子,正是因为您才让我遇见了更好地自己。

我永远会记得这里每一位给予我帮助的老师,每一位与我并肩同行的朋友,每一次参与过的晚会,谢谢淮南师范学院教会我坚持、热爱、奋斗。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句话: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自己为了什么而出发。每一个你都是独一无二,每一个你都是世界唯一,希望我们都能成为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谢谢在这里遇见的一切。向过去的悲伤说再见吧,好好珍惜现在,我们寻求的幸福就在不远处。

很久以后或不久以后,当我再看到这段文字的时候,我想我依旧会怀念这里的一切,我们都在故事里,祝母校五十八岁生日快乐!

上一条: 忆淮师 下一条: 祝福师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