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金融学院96届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887      发布时间:2016-08-17

8月13日,金融学院96届辅修计算机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办毕业二十周年联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罗群,金融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参加了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中,举行了校友捐赠纪念石揭幕仪式和师生座谈会。校友们为感恩母校,向母校捐赠了纪念石“追梦”,纪念石揭幕仪式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守志主持,曹灯明在讲话中对校友支持和关心母校发展表示了感谢,杨正清、罗群、金融学院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共同为纪念石揭幕。

揭幕仪式结束后,师生在办公楼314会议室举行了联谊座谈会,曹灯明和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刘谢进先后致辞,对96届校友返校联谊表示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学校和金融学院建设及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座谈会上,老师们、校友们交流了生活、工作情况,畅叙了师生之情、同学之谊。

联谊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新、老校区,看到了母校近年的进步发展,感到非常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希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