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五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689      发布时间:2008-03-18

我院五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di11.jpg

 

 

3月14日,我院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校庆五十周年工作领导小组会,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院党委书记王肃、副书记张中和、副院长祝淑媛、副院长马建国和校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淮南师范学院五十周年校庆公告》,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肃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校庆活动的指导思想是隆重、热烈、简朴、务实。要以“弘扬校园精神、展示办学成就、促进学院发展”为目标,办出特色,凝聚人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办好这项活动,学院专门成立了校庆工作领导小组。院党委书记王肃、院长王传旭任组长,院党委副书记张中和、副院长祝淑媛、副院长曹杰旺、副院长马建国任副组长,成员包括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下设各工作组。

张中和强调,我们要在评估的良好基础上,着实办好校庆活动。组织人员要落实,各项具体工作要落实。要开好大会,办好文艺演出。校友要邀请好、组织好。校庆活动的地点要选好。

祝淑媛指出,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校庆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包括老同志、老教师。要注重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随时、随地、随口宣传校庆。

马建国指出,今年是全国校庆高校最多的一年,要注意办出自己的特色。校庆活动的开展要注意纵横两个体系。纵向体系即以校庆工作需要来划分;横向体系即以系为单位。

院办公室主任方川在会上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五十周年校庆公告》,与会人员就《公告》与校庆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