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范学院深入推进校友工作
浏览次数:540      发布时间:2015-05-07

玩1.jpg

 

5月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正清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方川、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群、学生处处长朱其永、办公室副主任崇玉山、团委副书记庞秀艳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灯明主持。

曹灯明简要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工作前期开展情况。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周士亚详细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校友网”的建设与使用情况。

与会人员就校友网的完善与宣传、校友信息收集、校友数据库的建设与使用、校友活动、校友论坛、校友服务、校友捐赠、校友志愿者参与及新媒体的应用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杨正清在讲话中指出,校友工作需要大家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目标、统一规划、统一步骤、统一要求、统一检查,要形成一个团队,来全面开展校友工作,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全体师生都要积极参与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作为本职工作,成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开展校友工作要重视平台建设,要充分发挥“淮南师范学院校友网”及各种新媒体平台的作用。最后杨正清对近期校友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进一步充实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进一步丰富网站内容,认真准备校友会成立相关材料,收集学校历届团学组织人员名单,做好校友返校活动服务工作,积极举办校友论坛,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作用,打造校友课堂,认真组织在校学生利用假期做好校友回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