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计算机学院:2015届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浏览次数:824      发布时间:2015-06-10

图3.jpg

 

 根据学校部署,计算机学院于5月9日下午在综合实验3号楼113室召开2015届校友联谊会筹备会议,2015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院领导许江荣、陈广宏、陈磊出席,党政秘书彭飞主持。

许江荣阐述了建立校友联谊会的意义和作用,她是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是促进学校开放办学的重要载体,是推动母校建设与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依靠的力量,2015届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标志计算机学院校友工作跨上了一个新台阶;希望校友联谊会负责人积极开展工作,落实“校友网”在线注册工作,加强同学们联络,组织好五年后欢聚工作。

学生代表推选张云云为2015届校友联谊会会长,高莹莹、马登攀为副会长。

陈广宏进行了总结,对2015届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联谊会帮助母校持续地了解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同样,学校也将通过联谊会向校友们全面介绍母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