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淮南师院举行校友爱心捐赠仪式
浏览次数:889      发布时间:2015-07-15

i.jpg

 

团委积极整合校友资源,联系我校2002届优秀学生干部、美术系优秀毕业生、上海景煜装饰设计公司总经理吴静来母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吴静毕业后心系母校发展,联系她在复旦大学深造时的人本教练课程第139期同学(REN139团队)募集资金一万八千元,用于我校贫困生捐助。

7月12日下午6:30,REN139爱心捐赠活动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活动,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团委书记单杰、副书记庞秀艳与37名企业家、18名贫困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单杰主持。

捐款仪式上,单杰简单介绍了与会企业家,并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办学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优秀企业家代表陆利明发言,对当下的大学生创业就业形势作了分析;优秀校友吴静表示:“寸草难报三春晖,大学生涯的学生干部经历让我的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进入社会,凭借着自己努力奋斗,终于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而作为师院的女儿,我始终不敢忘记母校的恩情,希望学弟学妹们务必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以母校为荣,胸怀远大理想,勤奋好学,励志图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为母校不断争光添彩”;受资助学生代表黄鹏举对捐助方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一定会感恩社会,回馈母校,做一个积极主动、坚定信念、勇于追梦之人。

杨正清在讲话中表示,学校目前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正不断开放办学理念,亟需充分发挥企业家资源、校友资源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作用,希望与企业建立实践基地,将我校优秀毕业生输送到企业、社会;同时要求受资助学生夯实专业基础知识,稳固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仪式最后,企业家代表现场对18名贫困学生进行捐助并合影留念。

 

i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