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计算机学院:2006届校友载誉返校
浏览次数:746      发布时间:2015-09-17

及1.jpg

 

计算机学院2006届校友在临近毕业十周年之际于近日返校。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江荣、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国诗、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兆文、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萍、2006届班级班主任陈磊与同学们一起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江荣代表计算机学院对返校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听取了同学们对各自生活、学习的介绍和工作业绩的分享。吴兆文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陈磊向大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重点介绍了目前学院的专业结构和方向。大家在一起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趣事,分享了工作和生活的喜悦。同学们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师生之间的深厚感情再一次印证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教师教书育人的的意义与历史使命。

随后,陈磊带着同学们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并表示母校的变化非常大,同时,作为淮南师范学院的一名毕业生感到非常自豪。

计算机学院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张开怀抱,热情地欢迎更多的校友回校交流,为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及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