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继往开来 再书新篇”校庆征文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831      发布时间:2015-09-18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2015年9月28日是我校首个校庆日,为追忆学校57载峥嵘岁月,书写历代师院人薪火传承的奋斗历程,继承优良传统,展望美好未来,抒发全校师生员工、校友的爱校情怀,增强学校的凝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学校决定举办“继往开来再书新篇”校庆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继往开来 再书新篇”。

二、征文内容:记述学校发展历史与办学成就,表达对学校日新月异、快速发展的体会;回忆校园生活的点滴往事、瞬间感怀,抒写师生情、同学情,品味母校带给的理想信念和切身教益;对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

三、征文对象:全校师生员工、校友。

四、作品要求

1、文章体裁和篇幅不限,议论文、抒情散文、诗歌皆可。

2、要求稿件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

3、文章末尾附作者姓名、所在部门、学院、班级(或现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并请自留底稿。

五、投稿方式:

1、投稿时间:自即日起征稿,截稿日期至2015年10月5日。

2、稿件格式:正文统一采用宋体四号字,标题加粗 ,1.5倍行距。

3、收稿地址:在校师生以党总支为单位,将纸质稿件交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电子稿通过政务平台提交;校友请直接发送电子稿件至xcblljyk123@163.com,来稿注明“校庆征文”字样。联系人:盛毅,电话:0554-6863631。

六、评比奖励:

1、征文作品由学校组织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作品思想性和艺术性进行评选。

2、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3、来稿将择优刊载于校园网或《淮南师院报》。

 

                                                                        党委宣传部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