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潘腾飞创业事迹材料
浏览次数:3193      发布时间:2015-09-21

 

 图片1.png

 

潘腾飞,2010届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广西大学果树学硕士研究生。为了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最终选择了创业。在2013年末,创立了一家农业科技类企业——安徽大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蚌埠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内,生产基地位于淮上区蔬菜产业园内,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第一年初步利润20万。主要开展农业新技术和新品种的研发、生产以及推广,农业综合开发,农产品的种植、销售等业务,园林绿化工程服务等。目前公司的工作重点主要在蔬菜新品种的引种和试种上,分别从荷兰、台湾、中国农科院、北京农林科学院、福建省农科院等地引进了一批水果黄瓜、苦瓜、西葫芦等蔬菜新品种,并在秋葵、宝塔花椰菜、紫色蔬菜等蔬菜新特种品种的植方面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今年夏天,由潘腾飞带领着的创业团队“安徽大生农业科技产业园”在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金奖。有了实际创业的基础,代表队选手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充分利用在创新创业实践领域积累的专业知识,紧紧抓住“互联网+”、“创新”和“创业”三个关键词,在创业项目陈述、现场答辩、投资人面谈等环节中,凭借精准的定位,新颖的思路、激情的陈述脱颖而出,受到大赛组委会及评审专家的肯定和认可,展示了淮南师范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创新创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