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举办淮南师范学院首个校庆日纪念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1798      发布时间:2015-09-15

各院部、各部门:

学校章程确定将9月28日定为淮南师范学院校庆日。今年是设立校庆日的第一年,为更好举办校庆日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校在9月28日向全校学生发放纪念餐券,学生可凭餐券前往食堂免费用餐。今后学校在每年的校庆日都向学生发放餐券,让学生共享校庆团圆、欢乐的氛围。此项活动由学生处牵头,后勤保障处、美术与设计学院参与。

二、学校面向校友及在校师生征集校庆日纪念章设计方案。此项活动由校友会办公室、学生处、美术与设计学院共同组织。

三、利用校广播站、校报、橱窗、网站、微博、微信等校园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庆日宣传活动,在师生员工中积极弘扬学校深厚的历史文化传统,传承学校优秀的办学精神。组织开展系列访谈活动,回顾学校历史,纵论学校发展。此项活动由党委宣传部负责。

四、开展以“继往开来  再书新篇”为主题的征文、演讲、老教师访谈、座谈、演出等形式的纪念活动。此项活动由党委宣传部牵头。

五、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要开展系列纪念活动。此项活动由校团委负责。

六、开展校友论坛活动,邀请优秀校友回校进行授课、做报告,与学生进行交流。此项活动由就业创业工作处牵头。

七、举办校庆日发布会暨庆祝晚会。此项活动由团委牵头,校办公室、工会、音乐与舞蹈学院参与。

各学院要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师生开展相应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要充分发挥学院特色,组织学生开展主题鲜明的校庆日活动。

 

 

                                                                                                 淮南师范学院

                                                                                                 2015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