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致校友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4201      发布时间:2015-07-06

亲爱的校友:

淮南师范学院始建于1958年, 1999年淮南师范专科学校、淮南教育学院、淮南师范学校三校合并,2000年3月23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淮南师范学院。

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历经六十载与时俱进,几代人薪火相传,学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日的淮南师范学院,更加充满活力、朝气蓬勃,学校现有15个二级学院(部),开设60个本科专业,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生18000余人。1216亩的美丽校园,48万平方米的活动场所,1.1亿元的教科研仪器,170万册的各类图书,22个配套齐全的各类实验室,10个校内实验实训中心,130多个校外实习实践基地,陪着我们生活,伴着我们成长。

青春岁月,如梦如烟。当年的校园往事虽魂牵梦萦,却历历在目,恍若触手可及;当年的恩师虽两鬓渐白,却精神矍铄,依然和蔼可亲;当年的教室虽历经风雨,却屹然挺立,犹如历史老人,见证了您那段难忘的记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总在轻轻地唤起无限遐想与美好回忆。

星移斗转,甲子轮回。永不凋零的是我们多年的同窗友谊,永不褪色的是我们共同的师院情怀!亲爱的校友,不论您是毕业已久,还是刚挥别于昨,母校时时刻刻都在牵挂着您,关注着您,您的每一项成绩,母校都会为您感到欣慰和骄傲,你的每一个进步,都在激励着学弟学妹的奋斗和成长。

桃李满天下,终归一树荣。从学校走出的十余万的校友,铸就了淮南师范学院今日之辉煌!在创建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校友们献计献策,奉献着爱心,贡献着力量,校友是学校发展建设最可信赖的资源,时刻助推着母校的成长。有了校友们的助力,淮南师范学院这艘巨轮一定能扬帆远航、再谱华章。

为进一步开展校友工作,继承和弘扬淮南师范学院优良传统,团结和联络海内外校友,及时掌握校友信息,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发挥广大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学校准备成立校友会,欢迎你的加入,请登录校友网注册个人信息,并转告同学登录注册。

亲爱的校友,母校时刻等待着您,等待您去找寻那激情四溢的青春和永不磨灭的回忆!

衷心地祝愿您和您的家人生活幸福!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淮南师范学院

                                                                                                        2015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