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名师-苏德矿
浏览次数:3839      发布时间:2015-01-09

201501091521562327_BBKMo9W7.jpg

苏德矿,男,1958年8月出生,1980年毕业于淮南师专数学系,研究生学历,浙江大学理学院数学系教授。浙江大学三育人标兵、浙江大学首届教学名师、浙江省精品课程《微积分》课程负责人、浙江大学公共数学基础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大学微积分课程负责人,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是清华大学萧树铁教授主持的前国家教委“面向21世纪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研究课题组成员之一;主持国家十五规划子课题“经济管理类数学课程教材改革与建设”的项目;主持多项浙江大学微积分课程建设项目。发表科研与教学研究论文18篇;主编教材10本、教辅书1本、参编教材1本,共400万字,其中本人撰写221.5万字。7本教材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浙江大学数学系数学基础课程教学研究中心教授,享誉国内的考研数学辅导名师,是浙江大学“学生最喜欢的浙江大学老师”之一。学生对他的评价是:“听苏老师的数学课是一种思维上的享受”。对数学原理讲解透彻,对试题分析到位,所主编《微积分》上、下册(高等教育出版社)成为全国多家重点院校首选教材。多年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阅卷工作,授课幽默风趣,讲解透彻。2014年获浙江大学颁发的“心平奖”中的最高荣誉——心平杰出教学贡献奖。

上一条: 教学名师-汪迅 下一条: 创业校友-胡宁